校長的話 – 02/01/14

今日是馬年大年初二,在此, 謹代表博愛中文學校向所有的老師、家長和同學拜個晚年,祝福每位新春愉快、萬馬奔騰、馬到成功、一馬當先、馬年行大運和馬上發大財。各校區今晨都有學術比賽優勝同學頒獎典禮和新春慶祝活動,每位小朋友也都會拿到一個小紅包增添喜氣。

另外,在聖荷西Noble圖書館裡有中國新年的特別慶祝活動,博愛也會有攤位,來參加的朋友不但可以玩遊戲,還有一些小禮物。同時,在圖書館還有另一項重要的展覽,那是中華歷史文物協會所提供的早期矽谷華人的貢獻回顧,歡迎闔家光臨,共襄盛舉。

一年一度的董事會召集,經由下學期的開學也已經揭開了序幕。三十四年來,博愛的董事人選一直是透過熱心的老師和家長的推薦。當然此項優良傳統也會繼續流傳下去,任何對中文教育、中華文化有研究和興趣的家長,我們也希望他們能夠跟校方連絡,我們鼓勵他們來加入我們的團隊,我們的聯絡方式可以透過電子郵件

bcs_board@yahoo.com、語音信箱(408)520-0227,或是三個校區的校區管理主任和助理也都歡迎您們禮拜六上午九點半到十二點的光臨和指教。

王賢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