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長的話 ~ 09/06/14 方兆鴻

開學了!當悠閒的暑假結束後,博愛的新學年又開始了,歡迎各位同學和家長們回到校園,特别是新加入的同學和家長們,希望在這新學年裡的三十個星期六早上,大家都能愉快地學習中文和中華文化的一系列課程。
博愛在灣區,一向是歷史最悠久,規模最大的中文學校。承蒙以往眾多的家長義工的支持,今年興奮地踏入第35年,希望繼續秉持學校的宗旨,和各位家長一同努力,以中文教育為基礎,令孩子們得到健全的發展。
學校有一些管理和策劃的工作,例如為各位同學註册,訂購及分派課本,安排各項活動等等,都是由每班家長義工來幫忙的。今年新加入義工團隊的家長有:粵語部副主任關啟基(Ken Kwan),及 CFL 部副主任李志强(Ken Ly),歡迎這兩位家長加入團隊,使我們更添新力。但是目前圑隊裏尚有空缺,如果您有興趣參加這個團隊,請您跟我們聯絡。
近年來,很多機構開始提倡社會責任,尤其是大企業,它們都鼓勵員工積極參與慈善、社區、或教育等非牟利活動,甚至把這些活動訂為企業的目標之一,假如員工有参與這類活動,將會在考核中被加分。博愛的運作需要您的支持,在每年各項活動中,無論是人力的安排,活動聯系,或是策劃的工作,都希望您能參與。
新學年開始,祝各位同學們學業進步,家長們身心康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