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長的話 ~10/05/2014 方兆鴻

在上週第三十三屆祭孔大典典禮上,本校有兩位老師榮獲僑務委員會的頒奬。文化班黃维仁老師獲頒十年資深教師獎,黃老師多年來在羽毛球場上,和衆多的學生和家長,一起切磋球技。國語班吳以滿老師更獲頒三十年資深教師獎,三十年寒暑,教導了無數的學生,為中文教育付出偉大貢獻,更須隆重表揚。博愛恭賀兩位老師的成就,也為兩位老師得奬感到驕傲。
在祭孔大典上,博愛的同學連同其他灣區中文學校的學生,參與「六佾舞」及「弟子規」讀經的表演,場面非常熱鬧。感謝副校長劉錦榮,及文化班副主任黃日明,在場幫忙指揮及安排活動。
在同日下午,北加州中文學校聯合會在金山華僑文教中心舉辦了優良老師頒奬典禮,本校林莉卿、陳碧玉、陳文宗,温舒琴,林翠雲、蔡美紅、及李惠莉共七位老師,接受表場並獲頒優良老師奬牌,博愛再次恭賀各位老師!
從暑假到現在第五週,工作最忙的就是註册組的家長義工,包括了開學通知,插班試,加選/退選等等,感謝註册組主任吳筱芳,副主任李丹,吳嘉敏,廖忠仁,444幾位家長義工,辛勞地完成多項任務。
博愛35週年的活動陸續啟動,第一波的精美限量版紀念 丅恤已經開始接受預訂,請您向各班代表登記及付款。 第二波就是秋季園遊會,現已經開始接受攤位登記,您可以賣些小吃,或者設計一些嘉年華遊戲,讓博愛園遊充滿樂趣和歡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