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長的話 ~ 03/14/2015 方兆鴻

博愛的運作,是由所有家長一同管理的,學校的每一項决策,都應該以大家對孩子的期望為目標。由於時代的變遷,社會的發展,新一代的教育方法也會隨之而改進及適應,只有各位家長們的參與及合作,才使博愛能提供最適合培育您的孩子成長的環境和方法。所以博愛的義工團隊, 須要每一年都有新的家長加入,給予新的意見及資源,使學校的方向,能更切合您的需要,達到您的期望。
要感謝每一位家長的幫忙,不論您是擔任每週值日家長或校園巡邏工作,又或者擔任了班代表的工作,都為學校及孩子們的學習,獻出了寶貴的時間,為學校全體出了一份力。我更加誠意的邀請各位加 入義工團隊,幫助學校各部門的管理,使博愛的運作及方向,更能配合社會及大家的需要。
義工團隊的兩項功能,就是教務及校務。
教務是包括了國語部、粤語部、CFL部、及文化部的管理,主要是擔任學校,老師,及家長們的聯絡工作,支緩各項與教學及課程有關的活動。
校務就包括了會計、註册、人事、活動、及校園管理的工作。會計、註册、人事是使學校能正常運作的必要功能。活動組負責籌劃及執行秋季園遊會、協助春季文藝公演、畢業典禮、及謝師宴等活動。校園管理使同學們有一個安全及妥善的上課環境。
無論您的興趣和專長在那一方面,我都歡迎您加入義工團隊,您可以在工作及家庭以外,與一班志同道合的家長,為學校及社區出一點力,為孩子們做個榜様,也是個人的一種貢獻,一項成就!
請您跟義工秘書林月香Huong Lam聯絡,bcs_board@yahoo.com   (408) 520 0227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