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長的話~ 03/21/2015 方兆鴻

下週日3月29日是博愛一年一度春季文藝公演的日子,在Sierramont 校區舉行,由文化班及語言班的同學,將獻上精彩的表演節目,歡迎所有同學、家長、以及親友,一同來欣賞並給與鼔勵!
當天從中午開始,也是博愛與北加州中文聯合會一同舉辦學術比賽的盛事,由北加州各中文學校派出各校優秀的同學,爭取各項比賽的獎杯。這次參賽的同學超過了550人,連同家長及各校出席的老師,以及博愛的老師及工作人員,將近會有1500人在校園內!  學術比賽後2:45pm,博愛春季文藝公演立即展開,這使參賽同學及各校嘉賓,可以一方面輕鬆欣賞博愛同學的才藝,一方面等待公佈比賽的結果及頒奬儀式。
在同一天内,先後舉辦兩項大型活動,有很多繁複流程以至細節的考量,都在我們博愛的義工、老師、和家長們這幾個月來,不斷地詳細討論和策劃之中,相信一定能夠帶給大家精彩美好的一天。
各位表演的同學,我們熱切期待您的演出!  而代表博愛參加學術比賽的同學,我們為您打氣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