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長的話 ~ 03/28/2015 方兆鴻

各位家長,在您的日常生活之中,希望參加一項非常有意義的工作嗎?我們懇切地邀請您加入博愛教師團隊!
博愛以社區為本,大部分的老師就是家長,因了解自己孩子的需要,相對的,也就比較知道其他學生們的需要,以同理心做基礎,找出最合適的方法來教導學生。在博愛有教學經驗豐富的老師們,都具有正統的教育背景和理念。結合這樣的一個團隊,老師們在互相交流之中分享經驗,精進我們的課程和教學技巧,著實並能更有效地教導我們博愛的孩子。
在來年的計劃中,各部門或有空缺,或需代課老師,都歡迎各位加入團隊。另一方面,也希望您可以介紹有興趣的親友來加入博愛這個大家庭。
假如您已經有教學經驗,那當然更能發揮您的所長。就算是没有經驗,這也是一個發展個人才能的好機會,只要是您喜歡與一群小朋友互動,也有興趣傳遞中文及中國文化,就請您跟我們聯絡 bcs_board@yahoo.com
再次邀請大家來参觀明天春季文藝公演及北加學術比賽頒奬典禮,博愛文化班及語文班的同學們都積極準備,希望帶給各位精彩的表演,請來這裡給他們熱烈的掌聲與鼓勵,也為参加比賽的同學加油。明天3月29日星期日就在Sierramont Multi Purpose Room, 2:45pm就要開始喔!早點來,為自己和家人找個好位子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