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長的話 4/18/2015 ~ 方兆鴻

雖然經過了兩週的假期,但是3月29日當天北加州學術比賽及博愛春季文藝公演的熱鬧景象,校園裏充滿了興奮和期待的氣氛,仍然是歷歷在目!五百多參賽學生、加上家長們、還有北加各中文學校的老師及幹事,博愛的老師和家長義工們,共有超過1,500人參加了這天的活動!
博愛的學術比賽小組再一次發揮了超棒和亮眼的表現,細心規劃每一個環節,不論是邀請各中文學校比賽登記及聯絡事誼、徵集及創作各式各樣的繁複試題、召集/監考/評審老師的安排、考場教室的調配、公佈得獎人名單、奬杯獎狀以及即時的編印處理、甚至於嘉賓們的紀念品、老師及義工們的午餐,都一一計劃精密詳盡,而且事事貼心週到。再次感谢組員龍瑞蘭老師,及家長劉淑珍、江景新、江景寧、鄭敬萍、陳香吟、仇福棟、黃稼聲,他們熱心支持,而且發揮創新的處理方法,令工作實行上做得有效率、更進步。
由於這次活動規模龐大,我們還邀請了很多歷屆博愛的老師及小孩已從博愛畢業的家長來幫忙管理、召集及監考的工作,包括徐開蕾、陳美杏、鄧芳美、連珍宜、林方暉、李筱萍、方靜琪、左芝華、張世嫻、林容妃、余美弟、李惠莉、張季陵等等。眾多博愛的好朋友們,為這個活動挺身而出,仗義相助,獻出了心血和時間,我們心中不勝感激。
這次學術比賽頒奬典禮和博愛春季文藝公演同時舉行,在大家在等待比賽結果的時候,讓各中文學校的校長、老師、同學和家長們,可以藉此欣賞到博愛同學們的自信和才藝,同時也緩和學生們比賽中緊張的氣氛。今年的精彩節目包括了中樂表演,珠心算示範,舞蹈,氣功, CK,MK, CFL 班同學的歌唱等等。謝謝節目主持人李利中,陳愫慈老師,陳柔恩同學,使整個節目過程進行流暢。謝謝文化班主任黄日明、梁绍興、俞勇,安排表演節目及現場佈置。謝謝活動組何文明、李仲熙、余毅强、巫志輝,在活動前後場地完成設備的装置、操作及清理。謝謝林莉卿老師和P4班同學替我們設計了舞台佈景。謝謝每一位參與表演的同學,家長,及指導老師,讓我們欣賞到精彩豐富的表演。
整天的活動,還要謝謝Campus Manager梁素芳,在校園運用上給予很多寶貴的意見,並 在當天擔任了校園管理的工作。更要謝謝很多的義工圑隊的家長,負責各種不同重要的工作。還有謝謝許多熱心的家長,在前一天或當天忙著佈置場地,或是擔任了交通指揮、或巡邏,又或是活動結束後的清理工作,這些都是絕不能被忽略的工作。
這次活動能夠圓滿成功,而得到各方嘉賓及各中文學校鼓勵讚揚,完全是經由大家團結,一起貢獻寶貴時間、心力,才能有這様的成果。每一位參與這項活動的朋友,不管您是負責策劃、創作,還是幫忙巡邏、搬椅子,您貢獻的每一份心力,促成了博愛這項活動的圓滿,希望您能和我一樣感受到這樣的成就和滿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