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長的話 4/25/2015 ~方兆鴻

今年很多大型的活動,包括了學術比賽及春季文藝公演,都已經圓滿結束,這個時候,家長義工團隊也開始了明年的計劃。今天的週刊上登了明年團隊的候選人名單,所提名的都是充滿熱心家長,願意在各種工作崗位上為博愛一千多位學生們服務,付出他們的時間和精力,讓博愛成為您的孩子健康成長的地方。
和往年一様,我們都有一些新的家長加入團隊,給與我們新的力量,新的意見,使博愛能不斷進步,讓我們的運作更有效率,更能適應人口及時代的轉變,給孩子們有合適的學習課程和良好的活動環境。這些家長可能就是您熟悉的朋友,也可能就在您身邊,他們將無私的奉獻,請給與支持和鼓勵。博愛的選舉日將在下週六舉行,請您積極擁躍到各校辦公室投票。
目前團隊尚有一些職位空缺,您的參與和幫忙,將令圑隊更加完備,請您與我們聯絡 bcs_board@yahoo.com
35週年年刊現已開始接受訂購,它不單紀錄了博愛的活動,也是您的孩子成長的記憶一部分,將來偶爾翻閲,您會發現其中趣味無限,請您向班代表登記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