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班 Piedmont Adult Cultural Classes PA9 & PA1 demo (first two weeks free)

Please come to Piedmont to try out the following two adult culture classes for the first two weeks (9/12 & 9/19)
請你到Piedmont 嘗試以下兩個成人文化課(前兩週免費) 9/12 & 9/19
PA9 – Health Qigong (養生氣功) 9:10 a.m. – 10:10 a.m.
八段錦健身氣功, 原是一個獨特的中國傳統養生健身體育, 著重心靈, 益氣, 和形式的混合, 採用軟, 慢, 靜態和動態, 整合為一個綜合性的運動。
楊式太極拳: 主要以內功心法為依托,內外兼修,拳理合一;整套演練柔和連貫、完整一氣。通過太極拳的練習,可以提高人體的協調性、平衡力、強健臟腑器官機能,長期堅持可起到養生益智,益壽延年的效果。
PA1 – Yoga, Tai-Chi & Dance (舞、動、 禪) 10:15 a.m. – 11:15 a.m.
舞蹈教育充滿治療能力,能治療人的身體和心理。透過舞蹈教育情感得以疏通,身與心,心與心之間能緊密結合,與大自然合一。
鍾老師特別為大家設計了一套簡單易學的養身功法,能柔軟您全身的關節肌肉,鬆弛身心,舒解壓力,若能每日持之以恆的練習,將會提升您身體的免疫力達到延年益壽的境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