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愛 vs 聖荷西 足球聯誼賽 10/31/15

在博愛中文學校正在熱鬧地舉辦一年一度的園遊盛會10月31號的當日,我們的學校的足球小將們也跟往年一樣,在當天的下午跟聖荷西中文學校踢了幾場友誼賽。P1050949
在這個日頭高照下,小將們留著汗水,紅通著臉,在綠色的
草坪上不停的追著足球,又是跑又是踢。同時,在場外,有一群父母們緊張地在雙手揮舞著大叫,又是指揮又是加油,當然,還有父母們用相機和手機不停手的喀嚓拍個不停。
感謝我們幕後的教練們,辛苦了。
For information on how to join our BCS Chinese School Youth Soccer, please visit the website https://www.bcs-usa.org/bcssoccer/. Please also note that the players have to be registered students in Berryessa Chinese Schoo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