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長的話               11月7日                 李利中

在上星期六舉行的園遊會十分成功,來賓方面有博愛的老朋友朱感生(Kansen Chu)議會議員(Assembly member, 25th Assembly District)和太太Daisy, Sierramont Middle School校長Chris Mosley,BUSD member Hugo Jimenez和家人,博愛前校長陳安東和北加州中文學校聯合會會長邱佩芝。 今年萬聖節服裝比賽 第一名是倡議節省用水的Bucket girl (水桶少女),第二名是Minion , 第三名是Native Indian Girl (印第安少女)。
Want to see carnival pictures, go to BCS Facebook.
www.facebook.com/BerryessaChineseSchool/
今次園遊會的成功,很感謝博愛活動組Jesse和Peter的幫忙,更多謝各位義工家長們的幫助,從開始佈置到完結清理塲地,他們都義不容辭的幫忙,本着“不叫走,仍幫手”的心態,真的值得我向他們敬禮!還有要多謝指揮交通和泊車的家長義工們,他們為駕駛者提供了一個交通暢順的環境,減少意外的發生。
如果您錯過了今次的園遊會,下次一定不要錯過啦!
多謝博愛的金牌司儀Daniel, 你的口才為我們帶來不少的歡樂。
多謝前活動組主任Alan Ha的統籌,使這個園遊會十分順利進行。
多謝活動組主任Jesse的音響控制!
多謝Anna Wong 帶領十六位博愛的義工學生負責攤位遊戲和賣棉花糖。
多謝Brenda Wong 統籌萬聖節服裝比賽!
多謝阿Huong和ThuTrinh統籌抽獎和小賣部!
多謝Andew和Ken Kwan協助交通統籌,晒到黑晒!
多謝Ken Ta的熱心幫助(從頭到尾)!
多謝Rita,Adam,Serena, Sheila,Wayne和Bill!
還有博愛的專業攝影師Steven Quan!
謝謝您們!這就是博愛的大家庭了! 這就是團隊精神了!
如有遺漏,請原諒!再次容我説聲多謝!多謝老師們!多謝家長和學生!多謝您的參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