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屆硅谷青少年漢字聽寫大賽」通知

免費檢驗孩子學習中文的情況讓孩子在比賽中得到成長。給小朋友更多鼓勵和機會,推動海外的中文教育:同時可以參觀北加州規模最大的少數族裔教育展。

第二屆硅谷青少年漢字聽寫大賽,由世界日報」留美同學會、美國華裔關心下一代協會,在世界日報春季教育展上主辦。
時間:42日,上午10時報到,10時半開賽。地點:100 S. Milpitas Blvd. Milpitas, CA 95035。免費參加,免費停車。

請給小朋友一個提高學中文興趣的機會,一次在公開交流中成長的鍜煉。報名請註明參賽者中英文姓名、生日、家長聯絡電郵和手機。場地有限,報名請早,額滿即止。

(LINK 連結)
報名請電郵:dai@chinesenews.com電話:650-259-2045, 650-259-2048

比賽分年4個齡組,年齡以41日為界:A6歲以下,B6 – 8歲,C9 – 11歲,D12歲至15歲。

初賽內容:A組為涂涂畫畫學中文,小朋友在老師讀的6個空心字涂色畫畫,看誰涂對的字多。另外三組都是在1000個常用字的字庫中,按年齡組各選10個字聽寫。簡體繁體都可以,看誰寫對的字多。

賽後獎舉行頒獎典禮,參賽者將獲參賽證書。初賽合格者將進入決賽,並有獎品。決賽的時間和地點將另外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