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長的話 9-10-2016 李利中

各位老師 、家長 和同學們 ,你們好! 轉眼間,暑假已經完結了, 今天是我們博愛中文學校開學的第一天,首先歡迎新來博愛的家長和同學,希望同學們能夠在未來的一年內, 學懂更多的中文和認識更多中國的傳統文化。 在八月中,博愛文化常識隊遠赴東岸參加全國比賽,更奪得初中組的第二名,真的可喜可賀!他們的努力真的沒有白費,劉老師的教導真的功不可沒。 恭喜博愛奪得全美文化常識比賽初中組第二名!
新的一年,我們的租金,又跟著第二年而上漲了, 今年仍然要開源節流, 今年的春季文藝公演,已經決定取消,只剩下秋季園遊會、農曆新年慶祝和學術常識問答比賽 ,很希望今年各班的老師可以參加秋季園遊會擺攤位, 可以擺賣一些食物或玩玩遊戲,幫助自己的教室籌募經費,同學們亦可以學習怎樣和同學相處, 各班亦可以參加表演。我們會邀請更多的公司参加。
最後本人謹代表 校董會 祝各位家長生活愉快! 祝各位同學們學業進步更上一層樓!
因為日校的校舍已經翻新,我們絕對絕對不能在課室內飲食,請老師和家長教導同學們遵守這規條。 多謝合作!
Attention PLEASE! NO eating and drinking inside classrooms! Thanks for your cooper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