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長的話 10-8-2016 李利中

秋季園遊會將於10月29日在Sierramont校區內舉行,你的教室登記了擺攤位未呀?還是有精彩的表演呢? 未登記的教室,請到各辦公室填表和繳交$10登記費,截止日期是10/8日。
博愛中文學校的學術比賽將於明年1月14日和1月21日進行,現在學術比賽小組和老師們都為每項的出題而作出努力,希望各位家長能夠給予最大的支持,並鼓勵孩子們參與學術比賽,籍此增強他們的自信心,為迎接將來的挑戰作好準備。
11月8日是總統選舉日,未登記投票的家長和年滿十八歲的同學們,請盡快登記成為選民,投出您神聖的一票。 November 8 is the election day.  If you are 18 years of age or older on Election Day, you can register to vote in California.
http://www.sos.ca.gov/elections/voter-registr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