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長的話 Principal Message 12-3-2016 李利中 Brian Lee

什麼是紅茶?什麼是綠茶? 茶葉有多少種類?什麼是紫砂茶壺?如果您都有點猶豫的回答以上問題,我就建議您前來參加我們所舉辦的茶道講座。今個星期六和下個星期六我們邀請到黄楷棋老師來到Piedmont的圖書館,為我們舉辦一個茶道講座。黃老師會和我們分享茶道的心得,他還會帶備不同種類的茶給我們品嚐,有興趣的家長、老師和同學們,可以在指定的時間前來參加,到時一定獲益良多。
聖誕節快將來到,今年是博愛第二年舉辦食物捐贈活動,希望各位家長和同學能夠一同的參與,請把捐贈的食物帶到我們各辦公室內。 謝謝!
Christmas is coming soon. Don’t forget that this year is our second year holding a food drive.  Hope you can participate and donate your food to one of the three BCS offices.  Thank you!
在十二月,每個學生和老師都會免費得到一個麥當勞2017年月曆。 多謝北加州中文學校聯合會聯絡麥當勞為我們提供免費2017年月曆!
In December, every student & teacher will get one 2017 calendar from McDonald. Thanks ANCCS for asking McDonald to give us free 2017 Calend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