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長的話 十月七日 李利中

十月二十八日是博愛的園遊會,您們的班有沒有申請擺攤位呀?未登記的教室,請到各辦公室填表和繳交$10登記費,校外商家收費$30,截止日期是10/14日。 今年特別鳴謝Central Computers (www.centralcomputers.com) 送出超過四十多份的禮物給我們抽獎,禮品有Selfie sticks, Bluetooth speakers, USB Flex lights, car phone holders and external USB hard drives.  Mark your calendar 10/28 Fall Carnival
博愛中文學校的學術比賽將於明年1月13日和1月20日進行,現在學術比賽小組和老師們都為每項的出題而作出努力,希望各位家長能夠給予最大的支持,並鼓勵孩子們參與,籍此增強他們的自信心,為迎接將來的挑戰作好準備。
博愛中文學校是一個非牟利的團體,我們十分需要您們的支持!
BCS is a non-profit organization and we need your support.
如有任何問題/意見,請電郵至 bcs_board@yahoo.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