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長的話 十一月四日 李利中


在上星期六舉行的園遊會十分成功,多謝大家蒞臨参加,來賓方面有BUSD Superintendent Dr. Fuentes and BUSD board member Hugo Jimenez和家人和北加州中文學校聯合會會長施光庭。
今次園遊會的成功,十分多謝各位老師、家長和同學們的支持。特別感謝博愛的活動組Jesse和他的團隊,還有前活動組主任Alan Ha, 他們清晨便要到貨倉拿取音響設備和一切所須的用品和幫助佈置塲地,更多謝各位義工家長們的協助,從開始佈置到完結後的塲地清潔,他們都義不容辭的幫忙,真值得我向他們敬禮!還有要多謝指揮交通和泊車的家長義工們,他們為駕駛者提供了一個交通暢順的環境,減少意外的發生。如果您和家人錯過了今次的園遊會,下次一定不要錯過吧!
最後多謝博愛的所有義工們,您們都是博愛的驕傲!您們使每一個人都能帶著愉快的笑容回家,我們明年再見吧!
秋季園遊會照片Fall Carnival pictures li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