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長的話 Principal Message 3/24/2018 李利中 Brian Lee

在上星期六(3月25日)的下午,博愛春季文藝公演終於完滿的落幕,多謝表演的老師(有CFL5A的曹老師,MP的鍾老師,MK的龔老師,M1的邢老師,CK2的龍老師,功夫班的于師父,太極班的楊師父,國樂班的李老師,成人舞、動、禪班的鍾老師)和同學,還有兒童舞蹈的精彩演出,我們的貴賓(有25區Assemblymember 朱感生伉儷, BUSD Superintendent Dr Fuentes, BUSD board members Thelma Boac and David Cohen, Sierramont 校長 Chris Mosley, TECO 副主任鍾佩珍,和ANCCS 副主席奚藻勳),個個都給予我們學校很高的評價,他們也看得如痴如醉,也多謝大家前來支持我們,特別感謝文化班主任Helen Maddox的精心策劃,並帶領我們的活動組和義工們一起佈置和分工,多謝Helen的電子琴表演和她的結他好友助陣,我們才有這樣精彩而難忘的春季文藝公演。 如果您没有前來參加春季文藝公演,請瀏覽我們的「活動剪影」網頁。
www.bcs-usa.org/album/
明天星期日 (3月25日) 是北加州中文學校聯合會的學術比賽, 我們學校一共派出65名同學參加,請大家為他們打氣,爭取更佳的成績, 參賽學生準時於下午1:15 抵達考試教室報到。如果大家有空的話,也可以前去South San Jose Leland High School參觀下午3:45的頒獎典禮,多謝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