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長的話 Principal Message 6/2/2018 李利中 Brian Lee

感謝博愛的秘書林月香(Huong Lam),她的孩子很多年前已經在博愛畢業了,但她仍然毫無條件的留下來幫我們擔任秘書一職,一下子己十多年,現在她終於要退休了,認識她的人都會説她是一個開心果,時常把歡笑帶給我們,真的捨不得她! 衷心的祝福她和家人生活愉快!
今天是學期的最後一天上課, 希望每一位同學都能和老師説一聲:「謝謝老師教導!」 本人謹代表博愛中文學校感謝所有的老師和義工家長們在過去一年內為學校所作出的貢獻,更不辭勞苦的默默耕耘,使我們共渡第三十八周年。在2018-2019學年,博愛校長將會是洪篤彦(Andrew Hung),Andrew 已經在校董會十多年,經驗豐富,希望大家繼續的支持他,讓博愛能繼續為我們的下一代發揚中華文化而努力!我仍會以前任校長(Principal Emeritas) 的身份留在校董會內。
祝大家暑期愉快!身體健康!
下學年我們的開課日是在九月八日,記得準時開學,不要遲到喔!
如果大家想重溫5/20謝師宴的情景,可以瀏覽博愛的網頁或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