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長的話 四月三十日 李利中

四月二十四日是北加州中文學校聯合會的文化常識比賽,博愛己有幾年未參加過這項比賽了,今年我們再捲土重來,由博愛的資深導師劉麗鋓和文承穆家長一起帶領着十多名的博愛學生參加比賽,事前他們都要經過幾個多月的艱苦訓練,他們都是博愛的精英,我都為他們感到自豪。
在團體組的初中隊,我們奪得第二名,成員有唐宙維 David Tang、黃奕恩 Timothy Huang、魏廉 William Wei、易其華 Christopher Yi、沈家韻 Phyllis Sern。在團體組的高中隊,我們奪得第三名(成員有馬敬家 Jerry Ma、張廷俞 Edward Chang、陳予恩 Tedra Chen、孫慕恩 Rebecca Sun)和優等奬(成員有文先恒 Isaac Wen、仇恒媗 Vanessa Cho、梁玉玫 Kayla Luong、劉梵雱 Krystal Liu、王憶靓 Janelle Wang)。在個人組的初中隊,由唐宙維(David Tang)同學奪得第二名。恭喜各位得獎的同學,特別感謝悉心教導他們的劉麗鋓老師。
相片分享 Pictur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