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長的話 ~ 2/ 7/2015 方兆鴻

二月十六日起是Berryessa學區及所屬各校Presidents Week假期的開始,農曆新年也正好在同一週。博愛在未來兩週也配合放假,大家可以趁這個機會,一方面慶祝春節,與家人朋友相聚,另一方也放細下腳步休息一下,準備迎接新的一年。
假期後,恢復上課的時間是2/28,博愛在Morrill校園有農曆新年的慶祝活動,同時在三個校園也將舉辦學術比賽的頒奬儀式,歡迎各位邀請親友參加,表掦同學們的成就並給予鼓勵。
2014-15年度的學術比賽已經完圓滿結束,這是博愛每年的一大活動,總是動員眾多老師和家長一共同合作,學術比賽才得以實行和延續,再次向各位老師、義工團隊、和家長們表達感謝之意。我們特别感謝學術比賽小組的成員,包括龍瑞蘭老師、及義工家長劉淑珍、鄭敬萍、江景寧、江景新、和陳香吟,從規劃、管理、以至人手各方資源的安排,歷經幾個月來的心血與努力,才能把這個活動辦好,給予我們的學生一個挑戰自己的機會。特别是這種熱心貢獻、處事認真和那一絲不苟的精神,更是我們值得表揚及學習的。
羊年新春將至,祝大家身體健康,喜氣洋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