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長的話 ~ 03/07/2015 方兆鴻

上週六2月28日在Morrill校園舉行了農曆新年慶祝活動,天氣預報當天將會下雨,在事前積極準備工作的義工家長們都有點擔心,但結果天公作美,早上一片晴朗,正是皇天不負有心人,令活動可以按計劃進行。
當天由Fremont的精英武術學院展開序幕,師傅Hana帶領十多名學員表演了多項示範,包括了個人及團體拳術,刀槍,以及自衛,看着年紀幼小不過十歳上下的小朋友大顯身手,跳躍翻驣,實在是非常精彩的演出。
然後MK和MP班的同學們獻唱了賀年的歌曲並向各位拜年,MP班的家長們更舞龍來助興,增添新年氣氛,令現場更加喜氣洋洋,感謝MK及MP班曹秋蘋、鍾雲美、龔啓齡及丁莉珍老師,以及各位家長,帶給我們愉快的應景節目。
今年出席的嘉賓有: 加州州眾議員朱感生先生的夫人周雲菊女士、代表朱感生眾議員辦事處的Ngoc  Anh,Milpitas市長Jose Esteves,Berryessa校區總監 Will Ector及校區管理 Jennifer Brown,Berryessa校區委員David Cohen 及Thelma Boac,北加州中文學校聯合會會長陳安東,博愛前校長李炳輝及高俊賢。與會得到眾多嘉賓的支持,令這活動生色不少。
最後我們邀請了各位嘉賓頒發了本年度學術比賽獎杯予優勝的低年級同學。同時在Sierramont及 Pidemont校區,副校長劉錦榮及國語班教務主任羅裕仁也頒發了獎杯予中年級及高年級的優勝同學。我們不單鼓勵得獎的同學,還要感謝這次參加比賽同學和家長們,你們勇於挑戰的精神使我們家長倍感驕傲。
感謝活動組組長何文明,及組員李仲熙、余毅强、及巫志輝,他們詳細的計劃安排,再加上很多的義工團隊團員及家長,幫忙了當天場地佈置,秩序管理等每項工作。大家的積極参與,才能把活動辦好,讓我們的孩子渡過了熱鬧精彩的一個早上。感謝大家所貢獻的時間、體力、心血、和熱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