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長的話 ~ 10/11/2014 方兆鴻

本週最重要的活動,就是火災和地震演習。學生、老師、和家長們的安全,是我們最重視的項目。只有經過演習,才可以體驗到當緊急狀況時要如何行動。
這次演習是模擬地震發生時,在第一次的鐘聲響起時,大家應該馬上躲在桌子下。 第二次的鐘聲響起時,老師要領導學生,有秩序地按疏散路線圖,離開教室,前往指定地點集合。到達集合地點後,學生們應安静等待老師點名,直到所有班級報告完畢後,演習才結束,並由老師帶領學生們回到教室。
為了讓同學們熟悉演習過程,請各位家長今天回家後,詢問您的孩子演習的情况,例如「聽到緊急鐘聲時要做什麽?」,「離開課室疏散時,要往左走還是向右?」,「集合地點在那裏?」,這些問題可以加强孩子們對演習的記憶,希望遇到實際狀況時,大家不致於手忙脚亂。
再過兩週便是在 Sierramont 校區舉行的秋季園遊會,為慶祝博愛三十五歲生日,今年會有切蛋糕的儀式。跟往年一樣,當天也舉行萬聖節妝扮比賽,經過評選得到冠軍的同學,會得到一份精美的獎品。假如你的班級尚未登記攤位,請您儘快到各辦公室登記,只有大家的參與,才能令這園遊會更熱鬧,更好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