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長的話 ~ 10/18/2014 方兆鴻

上週博愛舉行了地震及防火演習,感謝校區經理梁素芳,在劉錦榮及雷端劍兩位副校長的主持下,三個校區的地震及防火演習都順利地進行,並在預定的時間內完成。也感謝每一位老師,帶領同學們按照指示,完成了疏散的步驟。其實在緊急狀况發生時,不一定有同樣的警報,也不一定有同樣的工作人員這樣井井有條的幫忙,但是大家仍然要冷静地依照演習的經驗來進行疏散。我們首要的任務,就是要保障在校園中的每位同學,老師,員工,和家長的安全。
本年度學術比賽的報名開始了,請各位同學踴躍報名。這個比賽包括了學術上的項目,例如閲讀理解和作文,有表達能力方面的項目如朗讀和演講,也包括了藝術的項目例如繪畫和書法,不論是高年級還是低年級,都會有合適的項目。除了比賽本身外,這個活動提供了一個培養力爭上游和體育精神的機會,請老師們及家長們積極鼓勵同學子女們参與。
下週是一年一度的秋季園遊會,歡迎各班登記攤位,你們參與的越多,會令這園遊會更加熱鬧。我熱切期待即將品嚐每班的特色美食,我想這一天的體重大概會增加至三磅。遊戲攤位也一向是超人氣的,在飽嚐美食的同時,讓小朋友們有一顯身手的機會。我們還有萬聖節装扮比賽,冠軍會得到精美禮物。讓我想一想,今年我要裝扮成為英俊勇敢的狼人?還是漂亮可愛的冰雪公主呢?聽説還會有蛋糕,到底蛋糕有多大呢?到底我可以吃幾塊呢?期待啊!期待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