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長的話 ~ 1/10/2015 方兆鴻

在熱鬧的聖誕及新年假期過後,歡迎大家回到博愛這個大家庭。
本週是上學期的最後一週,各班都會派發上學期的成續表,請家長了解同學們的進度,要多給他們鼓勵,增加孩子們學習中文的興趣。語言學習是從基礎上建立起來的,上學期所學的就是下學期的基礎,今年所學的就是明年的基礎,在每一階段的根基做好,才可以持續長期的學習。
其實在上學期十五週中,謝謝各位家長帶了孩子們來上課,也幫助了他們學習,這些功勞都花了不少心血。在到博愛上課或者在家裏做家課温習的時候,孩子們其實也一直在觀察家長們的表現和態度,您們積極及正面的參與,可以保持孩子們長期學習的興趣。我也鼓勵家長們多跟老師溝通,互相交流同學們在家裏及教室裏的學習情况,可以更有效幫助孩子們學習。
今天一月十日下午,是本年度博愛學術比賽的頭一天,已經報名參加西畫及漫畫比賽的同學,請謹記要帶同畫具,到Sierramont 校區來比賽啊!
其他各項學術比賽項目,在下週一月十七日進行,請各位家長詳細參閲「比賽通知書」,按照比賽時間和同學們到Sierramont 校區報到。希望各位家長鼓勵同學們盡力發揮,使同學們藉着這個機會培養體育精神。
祝大家2015年更進一步,合家安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