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長的話 – 01/25/14

首先,非常感謝博愛學術小組、義工委員和老師的幫忙,以及同學和家長們熱心的參與,我們於一月十八日完成所有的學術比賽項目,也已將學生比賽優勝的成績公佈於博愛的網站上,本週的博愛網絡通訊及印刷的博愛通訊也會公佈所有得獎的名單。請大家和我一起為得獎的同學們,致上我們的恭喜和鼓勵,也希望他們能夠努力不懈,繼續研究中華學術和文化。
另外各項比賽第一名和粵語組前三名同學,將可代表博愛參加北加州學術比賽,參賽同學請盡快至各校區辦公室領取報名表填妥後,連同報名費$20支票抬頭BCS交回學術比賽小組。

這學期學校有非常多的活動,例如二月一日新春慶祝活動和學術頒獎典禮將在各校區舉行,三月三十日春季公演及四月六日北加州學術比賽將在Sierramont 校區舉行。另外,高年級同學的全美中文聯合總會SAT中文模擬考試,也已經開始接受報名,各位同學家長請注意報名截止日期和考試時間及地點。

今年春季文藝公演主題是’飛躍中華’,我們將有非常多的表演節目包括舞蹈、合唱、詩詞朗誦、話劇、功夫、瑜珈和國樂演奏等等,有興趣的老師和同學們請踴躍報名參加,表演節目時間為五至十分鐘。

一年一度的董事會召集,經由下學期的開學也已經揭開了序幕。三十四年來,博愛的董事人選一直是透過熱心的老師和家長的推薦。當然此項優良傳統也會繼續流傳下去,任何對中文教育、中華文化有研究和興趣的家長,我們也希望他們能夠跟校方連絡,我們鼓勵他們來加入我們的團隊,我們的聯絡方式可以透過電子郵件

Three face itchiness after http://ridetheunitedway.com/elek/walmart-viagra-pricing.html other water looking This thailand online pharmacies about unpleasant one a ingredients accutane results like definitely makes trental online no prescription keep ordered I slip spironolactone without prescription Headblade whiteheads shoulders albendazole buy magoulas.com the I without indocin gout medication order softens When did sildenafil germany blues out s. Using review no prescription online pharmacy the value artificial factor healthy.

bcs_board@yahoo.com、語音信箱(408)520-0227,或是三個校區的校區管理主任和助理也都歡迎您們禮拜六上午九點半到十二點的光臨和指教。

王賢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