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長的話 11-5-2016 李利中

上星期六的園遊會並沒有下雨,真是天公做美,所有表演節目都能夠順利舉行。首先多謝我們中國樂器演奏班的李浩勤老師和她的學生為我們演奏多首的中國名曲,聽得我們如痴如醉,接著是粵語班的老師們為我們獻唱兩首廣東歌,分別是「萬水千山總是情」和「世界真細小」,當唱到「世界真細小」的時候,在場的家長和小朋友都十分之投入和開心,一齊跟著的唱和拍手,塲面十分之動人! 多謝Fremont中文學校的陳麗玲老師帶領她們的學生來為我們表演扯鈴,看到我們目不轉睛,拍案叫絕。 很多美食攤位都迫得人山人海,老師們的手工藝攤位也坐滿了學生和家長,我們博愛的遊戲攤位也吸引了不少的同學呢! 我們的抽獎活動,送出很多精美的禮品,特別鳴謝Central Computers送出多款禮物給我們。我們今次有十位學生義工幫忙我們管理遊戲攤位、售賣抽獎券和和協助處理其他的工作,這些經驗對他們都是很實用的。 到萬聖節服裝比賽的時候,我看到有很多參賽者,他們的服裝相當特別和吸引,叫我也很難找出前三名的優勝者。 歡迎我們的貴賓:BUSD的校區委員David Cohen 和 Richard Claspill,北加州中文學校聯合會 會長鍾瑪莉和全美中文學校聯合總會會長陳安東(我們博愛的前校長)。感謝他們費盡腦汁為我們選出萬聖節服裝比賽的頭三名得勝者。希望您們都有一個愉快又難忘的下午! 特別感謝Jesse, Peter, Robin, Christina, Brenda, Anna, Wayne, Andrew, Huong, Alan, Ken, May, Richard, Con, Matthew, KJ, Rita, Tony, 老師們, student volunteers和家長義工。
最後我感謝每一位出席園遊會的人士,多謝您的參與,希望明年再見。
園遊會圖片Fall Carnival pictures.
https://www.bcs-usa.org/albu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