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長的話 ~ 09/27/2014 方兆鴻

本週是孔子誕辰 2564 週年纪念,也是教師節,讓我們向每一位博愛的老師,説聲:謝謝
本週在各校區舉行班協/班代表會議,會議中将會分配每班在本年各項活動所負責的任務,請各班家長配合班協及班代表,踴躍登記幫忙各項工作,使每項活動都能順利進行。
我們現在已經開始籌劃十月底的園遊㑹。我鼓勵每一班都積極參與,擺個小攤位,不論是賣些小吃,或是辦些遊戲,都是非常有趣的活動,令園遊會更添熱鬧,也能讓大家一起渡過一個愉快的週末。我們也希望博愛高年级的同學,可以幫忙計劃及管理遊戲攤位,我們會發出社區服務獎狀 Community Service Credit Certificate ,以資鼓勵。有興趣的同學,請與我們聯络,bcs_board@yahoo.com 。
下週四10月2日是農歷九月初九,也就是「每逢佳節倍思親」的重陽節,是中國傳統節日裏,拜祭祖先和紀念先人的日子,其他的應景傳統活動有登山/遠足,和放風箏等。
這個星期剛剛過了秋分,早晚時分,天氣漸凉,請多添外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