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長的話 8/23/2021 傅其俊

親愛的家長和同學們:

歡迎回到博愛 2021-2022 學年。 新冠病毒疫情博愛中文學校帶來了前所未有的挑戰。 整個夏天,學校一直在密切關注疫情的發展,但是,隨著聖克拉拉縣Delta變異病毒病例的激增和年大多數本校學生尚未獲得疫苗接種資格下,目前尚未清楚當前疫情何時會轉好。學生、家長和老師的健康和安全是我們的重要考慮,學校董事會決定本學年的上學期繼續在網上學習。我們的目標是在安全的情況下在下學期恢復面對面教學。

博愛中文學校是一所非牟利的機構,我們十分感謝熱心的家長義工和教學不倦的老師們,沒有他們辛勤的努力,我們也沒有今天的成就,如今博愛已成為全美最大的中文學校之一。

我代表博愛歡迎所有的舊生和新加入的學生和家長們,十分感謝你們對博愛的信任和支持! 我們會竭盡所能,盡心丶盡意 和盡力的做到更好。

今年博愛中文學校的開課日期為九月十一日星期六,希望大家都能收拾心情來迎接新一年的挑戰, 就讓我們一同努力吧!

在這個新的學年,博愛中文學校會有一些新的做法和改變,祈盼家長和學生們一如既往的全力支持。 以下附上新學年度開學須知及細節,教務和註冊組通訊等,敬請各位新舊生及家長務必詳細閱讀。稍後我們將會通知有關教科書分發的詳情敬請留意。

有關其他資訊,請大家瀏覽博愛網頁(www.bcs-usa.org)。 如有疑問,請電郵至bcs_board@yahoo.com查詢。

謹祝大家有一個成功和美好的學年!

博愛中文學校
校長傅其俊敬上
二零二一年八月二十三日